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思想建设

市科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10 点击量: 1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月10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性贡献述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奥林匹克重要论述的中国实践及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传达研究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党组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到科协工作的全过程,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工作、强化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对要求报告的个人事项要准确熟知理解相关要求,按规定如实报告,自觉服从组织管理,随时接受组织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