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思想建设

市科协召开“立足科普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3 点击量: 6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月23日上午,市科协召开“立足科普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主动交纳党费,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乌海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做到“八个严禁”和四个“坚持”的通知》等内容。在此基础就2022年组织生活会内容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研讨中,党员干部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建设,履职尽责,脚踏实地,为全市科协事业发展而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市科协党支部书记边海鹏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落实“科技兴蒙”行动,准确把握党对群团组织的战略部署,有序推动“三型”科协组织建设,努力提升科协“四服务”水平,全力促进我市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努力奋进,开拓创新。

微信图片_202202231024232

微信图片_20220223102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