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对市科协开展日常提醒谈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量: 4408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月2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对市科协班子成员开展日常提醒谈话。派驻纪检组组长丁彩鲜主持本次会议,市科协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上,丁彩鲜围绕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对市科协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要深刻认识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压紧压实信访事项办理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二是统一思想认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要加强防控能力建设,及时完善防控措施,压实行业责任和单位责任,从严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是深入推进系列专项整治整顿工作。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结合起来,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严格执行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确保各项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公开化。四是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要深入细致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检查和宣传工作,认真梳理安全风险隐患,做到隐患一个不放,风险提醒到位。

市科协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严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总体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523163459

微信图片_202205231634591

微信图片_202205231634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