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科协传达落实全市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来源:乌海市科协 发布日期:2017-06-12 点击量: 4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月12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全市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市科协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上,党组书记曹进福传达了史书记在全市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此次会议的精神,并对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巡视组对21家单位节后机关工作作风进行明察暗访以及6月5日至7日市委开展的“转作风,敢担当,有作为,促发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检查进行通报的情况向大家传达,希望全体同志高度重视,以此为戒。党组书记及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中的迟到人员在大会上做了深刻的检查,认识到了此次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务实举措,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及改正错误的决心。

  会上,对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纪律作风整顿落在实处,从日常工作做起,从自我做起,使大家在思想上有新的提高、作风上有新的转变、工作上有新的成效;二是办公室要整洁卫生,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三是上班时间不得在办公室吃东西,办公桌上不得摆放食物等与工作无关的东西;四是严格工作纪律,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按时上下班,上班期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得上网打牌、下棋、打游戏,不得擅自离岗,认真履行请销假制度;五是请假半天以上必须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六是要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工作要认真负责,严格杜绝“冷、硬、生、顶”问题,遇人遇事以礼相待、态度和蔼。最后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深刻理解,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查找工作纪律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