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科协安排部署“明党纪、鸣警钟、铭记廉”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乌海市科协 发布日期:2017-04-20 点击量: 2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市科协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从思想上增强廉洁从政、服务为民的理念,防止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根据我单位实际制定了“明党纪、鸣警钟、铭记廉”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计划。用好用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切实把持续深入开展百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针对领导干部重点开展案例警示教育,针对环节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重点开展廉政风险教育,针对普通党员、干部重点开展党纪法规教育,分层分岗、按需施教,确保教育“横到底、纵到边,抓经常、见长效”,切实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日常管理和监督约束。

  要把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思想建设结合起来。要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分析和查找本单位、本科室、本人在反腐倡廉工作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加以解决和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