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暨 “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量: 6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30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暨“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党组书记、主席孙增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乌海市“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了详细的作风建设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专项整顿活动领导组织机构,围绕“四个破除”集中开展重点整顿工作,确保此次作风建设整顿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主席孙增林同志强调:一是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压实“两个责任”,始终坚守政治担当;强化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政治过硬。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准确把握集中整顿工作重点,深入查摆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坚决态度抓好整改,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三是要增强“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带头转作风、树表率。针对集中整顿中反映出的问题和工作薄弱环节,以问题整顿促进工作提高,更好的发挥科协组织职能职责。

   会上,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内容,以党章法规党纪作为基本行为准则,约束自身言行,守好纪律规矩底线。

微信图片_20220330171930

微信图片_202203301719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