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思想建设

市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量: 2592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1月9日,市科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研讨。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增林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第二至第四部分,大家认真解读文章,全面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之后市科协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

孙增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具有极强的政治引领性、战略指导性。大家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强化政治引领,带领科技工作者抓好学习贯彻、宣传宣讲、任务落实,继续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科协系统落地见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乌海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