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协要闻

我市举办中老年摄影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量: 1876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月15日,全市中老年“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主题摄影展在海勃湾区滨河社区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共征集到22名摄影爱好者的467幅作品,通过认真筛选,88幅作品入选进行展览。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共同建设亮丽内蒙古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展示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此次摄影展通过广大摄影人的独特视角、新时代使命感,从城市建设、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自然风光等方面,用一个个动感的瞬间、丰富的画面和细腻的镜头语言,展示了广大摄影爱好者视角中的新时代风貌。     

中老年摄影作品展连续3年举办,广大中老年摄影爱好者按下快门,抓拍精彩瞬间,创作出一幅幅精品佳作,赞颂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及祖国河山的新面貌,进一步发挥余热助力发展,为党的20大胜利召开献礼。

本次中老年摄影作品展也是2022年全国科普日系列联合活动之一,期间开展面向公众的高质量科普活动,打造学会科普日活动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915163155 -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