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乌海市科协举办科技工作者进校园进企业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量: 419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近日,市科协开展“创新争先 自立自强”全市科技工作者进企业活动,20余位各行业领域的“最美科技工作者”,走进学校、企业参观并学习。

参观人员先后来到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二完全小学科技室、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在参观学校各科技室时,大家详细了解了学校科技课程的设置,观看了学生作品,并现场体验了“人力发电”等科普器材。在企业参观时,大家听取了京运通新材料光伏项目、赛思普氢基熔融还原法高纯铸造生铁项目的自主创新和科技研发情况。参观途中,大家积极与讲解员沟通交流,不时向他们提问。

参观结束后,海勃湾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教研员赵海培说:“作为一个科普工作者,我认为我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在工作当中,我们要和企业建立起更广泛的联系,也希望企业伸出他们的‘大手’拉住我们学生的‘小手’,为我市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011046572

微信图片_202206011046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