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思想建设

市科协党支部开展“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量: 3745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部署,5月23日上午,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5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主动交纳党费。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七个有之”“五个必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乌海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等内容。并针对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进行了书面交流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党员同志的基本准绳,任何时刻都要对党忠诚,严守纪律。坚持把政治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身份严于律己,起到模范示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孙增林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抵制“四风”,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坚持用坚定的党性、崇高的信念要求自己,筑牢思想的防线,不逾纪律的底线,不踩规矩的红线,始终做到信仰坚定、守规遵纪,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微信图片_20220523164846

微信图片_20220523164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