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思想建设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并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4 点击量: 3526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25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哈斯其木格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哈斯其木格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指出存在问题,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建议。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进行,表决通过了支部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随后,按规定动作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上传达学习了李春晓同志在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聚光亮灯”工程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实施方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党纪法规。

党支部书记孙增林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基础,全面推进科协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进一步拓展“党建+科普”特色,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轮同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3251144241

微信图片_20220325114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