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思想建设

市科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1 点击量: 465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11日上午,市科协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哈斯其木格主持,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机关党支部按程序组织了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个人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向全体党员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党支部副书记哈斯其木格同志代表支部班子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和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等4个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进行个人剖析,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同志都能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问题查摆诚恳到位,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虚心接受大家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以务实担当的态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结合实际工作,严于律己,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