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海南区科协联合群团单位举办机关趣味运动会

来源:海南区科协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量: 4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海南区科协参与了海南区总工会和团区委联合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守望相助亮北疆为主题的海南区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乌海市第十八中学举行,来自医疗卫生系统、教育文化系统、部分企业的科技工作者和全区47家单位的1261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各参赛队伍高举队牌,精神饱满地依次入场,全体运动员面对党旗集体奏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用歌声庆祝建党100周年。比赛设置2大类8个比赛项目,其中,团体类项目5项,个人类项目3项。比赛在裁判长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进行,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现场气氛热烈,伴随着阵阵助威声,现场氛围时而紧张热烈,时而欢快有趣,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比赛,运动会最终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科技工作者文体生活,进一步提高全区科技工作者凝聚力、向心力,展现出干部职工斗志昂扬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增强了科技工作者团体配合默契、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有效凝聚起科技工作者热爱家乡、投身建设的力量。